ff14/美妙旋律/king of prsim/户川纯
是个神乐子
一个打游戏打得垃圾,写文摸鱼也菜的垃圾
车为主
基本不喂玻璃渣(并不

[寡猎]sweet

520给女朋友的糖@炸裂罗生门 

似乎写得有点晚

反正521也是个好日子x

  

大概是段子(?)吧。

 

 

略私设

默认法英退役已婚同居定居巴/黎

私设猎空嗜甜

小姐姐们属于暴雪爸爸,Ooc属于我。

 

 

 

莫名感觉正文和题目一样的超草率

日常瞎写系列——

 

 

 

 

1.“亲爱的!”猎空一个三段闪现拎着手中包装严实的礼物冲进了家门,惹得安心低头打磨指甲的艾米丽抬眸看了看她

“嗯?”

猎空放下手中的礼物,气喘吁吁地弯着腰大口大口呼吸。

“亲爱的…”

“说。”

“你会喜欢甜食吗?”

猎空抬起头,用灵动的棕瞳对视着黑百合的琥珀色眼睛。

“如果说的是你的话,我或许会喜欢。”

“…………………..嗯”

 

 

 

2.虽然快要入夏,可今天的巴/黎依旧是细雨绵绵。猎空打着伞穿梭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拉了拉罩在衬衫外的风衣,嘟囔了两句这跟伦/敦似的鬼天气。

抬手揉了揉深栗色的短发,瞅见转角处散发着松软甜香的甜品店,咽了口因为嗜甜而上涌的口水,妄图抑制住走进去的欲望,可过了几步却又折返回去。

于是猎空回家的手中多了一盒马卡龙。

 

玫瑰味道的。

 

 

3.黑百合敏锐的嗅觉让她知道自己的小女朋友在回家的路上应该是偷吃了什么东西。随着猎空的靠近,她确定了答案。

玫瑰味的冰淇淋。

她喜欢的味道。

“嘿!亲爱的,看我带回了什么!”

艾米丽回头,本以为是什么英国人的黑暗料理,结果却发现了一盒甜品。

“马卡龙?”

“亲爱的,今天可是520哦。”

“我买了你最爱的马卡龙哦!”

“…………哦”

“亲爱的!”

“爱你?”

“好吧亲爱的你赢了。”

 

 

4.晚饭时间。

黑百合斩钉截铁地拒绝了自己的小女朋友想要下厨房的愿望。

虽然她看着猎空棕色的眸子有一点略微的动摇。

可这已经是第三次维修厨房了。

 

“亲爱的…..”

“说。”

猎空在饭桌上欲言又止。

“那个….今天….是…”小姑娘莉娜挠挠头,双颊染上了点点绯红

“520?”

“或者说是‘我爱你?’”

“宝贝儿?”

 

“我知道今天的日子。”

“所以我决定给你一点奖励。”

 

黑百合说着,起身隔着餐桌给仍是不明所以的莉娜一个绵长的深吻。

直到她冰冷的唇因为热烈的爱意都起了点点温暖。

 

评论(2)
热度(24)

© 盛行西风-芜姮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