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美妙旋律/king of prsim/户川纯
是个神乐子
一个打游戏打得垃圾,写文摸鱼也菜的垃圾
车为主
基本不喂玻璃渣(并不

【棱镜少男】【芹菜哥生贺】芹菜哥和宿管的日常)?


保姆组(??)真好吃啊


“麻烦你了,生日还要准备大家的早餐。”山田叼着pokky揉着惺忪的眼睛看向背对着厨房门的凑。
“没事啦。”凑略微回过头看了看来人,“一早起来不要吃甜食啊……”絮絮叨叨地开始。
“嗯嗯嗯会的会的。”山田敷衍地点点头凑上来在背后看着凑做饭。
“诶?今天怎么没有芹菜?”他扇动鼻翼,好奇地伸过头去。“哦……有啊。”略带失望的口气。山田把头磕在凑的肩上,双手环抱着他的腰。
“不要这样啊……”凑无奈地侧过头,抬起手,用大拇指蹭了一下背后人的眼袋。“快出去啦,饭马上就好了。”
“啊……不走。”山田先生越抱越紧,头埋在恋人的颈窝里,是熟悉的发香。

“生日快乐!”
“嘭——!”
“bong——”
在小少爷的带领下,宿舍里充满了……烟花纸屑。
“好啦好啦——”凑看着脏乱的宿舍开始皱眉。“大家记得要收拾整理打扫卫生哦。”
“明明是老婆生日怎么还要收拾宿舍。”山田先生看着凑离去的背影嘀嘀咕咕。
“山田先生加油啦——”驱给了他一个飞眼。“我们来可以啦~你快去找凑吧。”
山田先生决定以后再也不记他的过。

“我——来——啦——”山田扑上了凑的床。
“起来!快起来啦……!”凑被压的一直皱眉。山田先生掀起被子,在川字眉头上啵了一下。
“喂………至少把门关上”凑有点无奈地看着山田先生。“算了,吃pokky吗?”凑努力地侧过身体,从床边拿出一包pokky。
摸出一根,放在嘴里。
“呲”对上山田先生震惊的眼睛,他昂起头,把饼干送过去。


评论
热度(11)

© 盛行西风-芜姮yuki | Powered by LOFTER